close
尚未敲定結婚日期前
我跟老婆就開始不斷的四處蒐集有關結婚方面的各項資料
正式敲定結婚日期後
首先要搞定的
當然就是婚禮不可缺少的新娘秘書、主持人、婚禮佈置與婚禮攝影
當時第一個拍板定案的就是主持人
第二個就是新娘秘書『田秘』


回想起還沒確定結婚日期時
老婆幾乎每天都在網路上搜尋新娘秘書
可以說是全台灣有做新娘秘書的都被她搜尋過
其實老婆一開始鎖定的新娘秘書並不是田秘
而是另外一位
不過緣份就是這麼奇妙的一件事
因為原本鎖定的新秘檔期很滿
老婆怕沒辦法訂到
所以繼續上網尋找其它手藝高超的新秘
每次上網看到風評還不錯的新秘
老婆就會叫我一起看這個好不好
但是因為我老婆在我眼中不管怎麼樣都是最漂亮的
所以我總是沒有很注意她叫我看的新秘到底是圓是扁
直到有一天
她搜尋到了一位叫做田秘的新娘秘書
像往常一樣老婆叫我一起看這位田秘的部落格
一開始聽到老婆說新秘叫做田秘時
我心裡想也太酷了吧叫做甜蜜
結果看了部落格之後
才知道此田秘非彼甜蜜
 

第一次看田秘的部落格就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很快的老婆就鎖定了田秘這位新娘秘書
記得還沒跟田秘下訂時
每次只要看到老婆在用電腦
畫面總是停留在田秘的部落格
總是目不轉睛的看著田秘的每個作品
當一確定日期
二話不說
馬上打電話給田秘確認檔期
因為1月1日這天很熱門
我們非常擔心訂不到田秘
直到電話接通跟田秘確認當天還有檔期後
老婆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剛剛說到緣份就是這麼奇妙的一件事
說也奇怪
老婆下訂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大學同學之前結婚的新秘也是田秘
記得從老婆知道同學是同一個新秘後
三不五時就看她跟同學在聊田秘
記得第一次要試婚紗之前
老婆打了通電話詢問田秘是否有空可以一起看婚紗給點意見
沒想到田秘看了檔期剛好那天晚上有時間
也不顧她好不容易有個休息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馬上就答應要陪我們一起看婚紗
試婚紗那天是第一次與田秘見面
田秘給我們的感覺就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一來就馬上跟我們聊開了
完全沒有那種生疏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們早就認識很久一般
那天晚上田秘全程陪伴我們挑選禮服
挑選禮服時我發現田秘真的非常的細心
很多細節她都有幫我們注意到
真的非常的感謝她
而且最令我感動的是
田秘來陪我們試婚紗時
其實她已經連續3X個小時沒有睡覺
她放棄了自己可以補眠的時間
這點真的是令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
因為她大可回家補眠
但她卻選擇陪我們來試禮服
我跟老婆打從心裡的感謝她
 
 
隨著結婚日期越來越逼近
老婆為了跟田秘溝通結婚當天從儀式到宴客的所有造型
所以我們跟田秘約了某天晚上試妝
試妝那天
老婆心情莫名的興奮
從上班開始就迫不及待的想趕緊下班趕到田秘家中試妝
但是試妝那天因為田秘生病
所以我們先到田秘家附近的燒臘店用餐
等田秘看完病後才到她家試妝
到了田秘家中後
當然是看到田秘帶著厚重的口罩
然後帶點磁性的聲音迎接我們夫妻倆
老婆二話不說馬上給田秘一個大擁抱
兩個人就開始閒話家常起來
閒話家常中田秘邊幫老婆上妝打底
突然間
田秘說她想看看結婚那天要穿的禮服照片
老婆把試穿婚紗的照片拿給田秘看
田秘馬上給了老婆一些專業的建議
開始討論起哪件婚紗髮型可以怎麼搭配
試妝當天其實老婆的婚紗還有一件還沒選好
所以田秘馬上跟老婆說
還是要等妳確認所有的禮服之後
我們再來試妝
不然這樣子妳今天試了妝
改天還要特地為了那件禮服再來試一次妝
當下我不知道老婆的感覺是如何
不過我想她的感覺一定跟我一樣
那瞬間
我覺得能遇到並訂到田秘這位新娘秘書
可能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所以才有機會遇到並訂到
很誇張嗎?
我真的覺得不誇張
原因如下
因為試妝試一次就要付一次的錢
當然試兩次就是要付兩次的錢
試妝當天
我們至少耽誤了田秘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田秘不但沒跟我們收錢
還跟我們夫妻倆說
乾脆等確定所有禮服後再來試妝
如果換成別人我想當天妳試的一樣會收錢
然後會問妳下次要不要再來試妝一次
不太可能會像田秘一樣
不收錢還建議妳等確定禮服在來試妝
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阿~~~
當天因為田秘生病
我們也不太好意思打擾她太晚
所以後續又聊了一下我就跟老婆回家了
後來第二次去試妝
因為我沒辦法排假
所以老婆就自己跟田秘約時間去試妝了
後來回家問老婆試妝的狀況
看到老婆滿意笑嘻嘻的臉
我就知道田秘用她高超的手藝收服了我老婆

 

時光飛逝
畫面馬上跳到結婚當天早上
聽老婆說
田秘大約早上五,六點就趕到她家
馬上開始打理老婆訂婚儀式上的造型
 



 
快中午抵達老婆家要進行訂婚儀式時
我第一眼看到老婆整個說不出話
雖然本來我老婆就很可愛
沒想到田秘設計的造型整個讓老婆更上一層樓
那造型真的是吸引全場親戚的目光
 

 
完成訂婚儀式後
田秘馬上迅速的幫老婆換成迎娶的造型
 





看到老婆第二個造型後
再一次讓新郎我墜入愛河



 
因為早上的儀式
原本有請我的好兄弟幫忙拍照攝影
不過我的好兄弟因為前晚跨年開趴太累
雖然隔天一早人還是準時出現在我家
但是他把相機帶成錄影機
我跟老婆早就猜到可能會發生這種狀況所以有準備B計畫
在此要特別感謝田秘在早上舉行儀式的時候
充當臨時攝影師
不時的幫我們拍照留念
讓我們有滿滿的回憶可以欣賞
也因為田秘的專業跟幫忙
早上的儀式也算是在一陣混亂中順利完成
 
 
接著畫面跳到了晚上宴客的場地
田秘、婚禮攝影師、婚禮佈置與主持人早早就在現場等我們抵達
儀式結束的時候
田秘還特地趕去幫老婆買晚上要裝飾在頭上的鮮花
當時老婆還擔心田秘會比我們晚到會場
結果田秘一早就準時的在宴客場地等我們到來
當天因為板橋大遠百剛開幕沒多久的關係
造成縣民大道與附近的中山路、文化路都大塞車
導致我們抵達會場的時間整整晚了一個小時
不過因為我們早就有萬全的規劃跟準備
很快的每個人就進入自己的工作崗位
田秘當然很快的把老婆帶到新娘休息室
準備為她打造全場最受注目的造型
此時因為事前有先跟主持人講好抵達會場要先彩排
但是又擔心因為時間太趕會害老婆的造型沒辦法準時完成出場
所以馬上詢問新娘當天的保鏢田秘小姐
是否可以暫時出租新娘10分鐘彩排
田秘看了一下時間馬上就跟我們說OK
彩排完後
老婆馬上直奔樓上找田秘報到
因為我要負責會場招待
所以沒辦法一直在樓上看著田秘把老婆變成最漂亮的新娘
但是我知道只要有田秘在
我就可以放心的招待會場親戚跟朋友




















快開場之前
我趕到新娘休息室找田秘報到
享受著田秘幫我打理造型
 



很快的七點一到我們就準時出場了
 




看到老婆第一個造型
真的是讓我非常佩服田秘
在這麼短的時間
她可以把老婆早上的造型打掉重新裝潢
真的非常非常厲害
 


進場完沒多久
看完影片感謝完父母跟爺爺奶奶後
馬上老婆又回到了新娘休息室找田秘報到
 











很快的短短的十幾分鐘
田秘又幫老婆換上了另外一個造型
第二次進場
田秘又一次讓老婆成為全場焦點
所到之處無不歡呼
 





這次因為有玩抽捧花遊戲的關係
所以老婆稍微慢了一點跟田秘報到
 


婚禮終於要到尾聲了
老婆用不捨的眼神看著田秘幫她弄最後的造型
眼神中透露著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瞬間
 










最後一個造型還是讓我覺得非常讚
田秘的每個造型都有搭配到當天穿的每件禮服
每個造型都是她用心設計的結晶
送客時
不斷的有親朋好友誇獎新娘今天的每個造型
聽到的都是讚不絕口的誇獎
 


因為有田秘
筱婷從早到晚都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我們夫妻倆打從心裡感謝田秘
為我們婚禮留下最美的倩影
婚後我們夫妻倆
也是一直持續的注意田秘的每個動態
為她繼續加油打氣
人生只有一次的婚禮
因為有田秘的參與
所以成就了最美好的回憶
玉崑&筱婷打從心裡感謝田秘
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田秘可以持續的帶給新人們甜蜜的氛圍
 

 

 

 

PS:
這篇文章
其實早在二月底就要準備發表
因為二月底一直到六月這段期間
爺爺生病然後離開我們
所以遲遲未動筆完成這篇文章
田秘的專業跟認真
絕對值得我整理好悲傷的情緒
再將她的好
用文筆記錄然後分享給各位
當初如果為了趕進度交差而草草的將文章完成
我會覺得很對不起田秘
對不起一個專業認真的新秘
所以這篇文章才會遲至今日才完成發表

也感謝各位耐心觀看完落落長的新秘文 

 

有關老婆結婚當天的所有造型請看田秘的部落格
網址為: http://tw.myblog.yahoo.com/make88you5pretty-3344520loveheart/article?mid=19334&prev=19581&next=19308&l=f&fid=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田秘
    全站熱搜

    砲枷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